溟渊白夜

silence57

这章涩涩,还有一点拍


我不觉得觊觎我未婚夫的肉体有什么错,我瘪瘪嘴,从床上起身,扯住弗兰克的胳膊小心摇晃,“可是,先生,我今天明明做的很好,你都没奖励我。”

弗兰克戳我的头,我看他有些哭笑不得,“是不是森冉教你这样撒娇?”

我摇头,“教官要我对你主动点。”

“你这小家伙,啧,听他的话不听我的,学坏了。”

弗兰克有正事忙,我实在是无聊,十点档的电视剧净是些婆婆妈妈的家长里短,弗兰克用这种肥皂剧消磨时光,我不喜欢。我找不到可供我自娱自乐的事,就跟着守在了浴室门口。我挂念着弗兰克要“和我算账”,我很向往又有点紧张和恐惧。

“先生,你一会儿要训诫我吗?”

弗兰克的回答因水声而有些不清晰,“小七,我是那种非常不讲情理的人吗?”

(完整去vb,ht,懂得都懂)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