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周末娱乐活动(奈特篇)

艳艳夏日收好崽子的爱,ღ( ´・ᴗ・` )比心,车车,拍怕(请去vb阅读全文)


苹果沙司:奈特龙真的好可爱啊!怎么才能有这样的神仙omega,好想要一只回家宠着啊!

昵称都被占用只好叫这个:啊,那个尾巴!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人生导师李二狗:果然可爱的omega都是别人家的,呜呜呜,人美声甜会唱会跳,为什么这样的小可爱我得不到!

隔壁秃头老王:我单方面宣布奈特是我的!!

……

劳伦斯看着屏幕里那个坐在草地上一边弹曼陀铃一边吟唱古老歌谣的omega嘴边挂着不自觉的微笑,要不是弗兰克今天说了一嘴他都不知道自家的小白龙是个小有名气的up主。

他花了一整天时间把奈特所有的博客以及视频全部看完,甚至包括所有底下评论。现在他正在看奈特五分钟前更新的最新视频,满屏的“老婆”让这个正主着实觉得有点有趣。他虽然不像文森特和弗兰克那么喜欢吃醋,但是自己的东西被人惦记多多少少有点不愿意。劳伦斯抬头瞟了眼藏在门后面的奈特,小家伙正不知道憋什么坏躲在那不出来。

劳伦斯关上手机,叫了omega一声,“奈特?”

“啊,来了来了!”光有回应,就是不行动。劳伦斯挑了挑眉颇有几分不爽,不过习惯了自家小白龙天天随心所欲,他也没什么太多想法只是拿起手机继续逐条看评论。

消息提示:您关注的up主正在直播。

劳伦斯略做思考点开了奈特的直播间。画面正中赫然呈现他靠在床上玩手机的“英姿”,看角度果然是omega从门缝里偷拍出来的。劳伦斯盯着手机里面的自己语气开始不友好,“奈特?你在干什么呢?”

“啊!再等我一下哈,马上就过来。”

小家伙阳奉阴违答应的痛快,一条尾巴欢脱地拍打地面。劳伦斯听见奈特在直播里压低嗓子炫耀,“看到没,我老公超粘人,一分钟都离不开我!”

这话说的就跟鱼雷炸了似的激起千层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们分分开启弹幕吐槽。

“你们别不信,我跟你们讲在家里我才是老大,我超厉害啊,劳伦斯经常被我收拾地服服贴贴。昨天晚上我要他帮我揉揉腿,他不乐意我一巴掌……”

“一巴掌怎么?”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