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周末娱乐活动(白华篇)

炎炎夏日来点番外,拍拍+车车,是小动物们的糖(完整去vb阅读)


“老公,想我没?”

文森特刚打开门就迎来他家狼崽子一记大大的熊抱。虽然是在人造海滩玩了一整天,大雪豹还是灵敏地从自家媳妇半湿的头发里闻到了海盐的味道。文森特撸一把狼崽子的尾巴开始在心里不着痕迹计划该怎么料理刚回家还新鲜的“海盐甜奶味”的小动物。

“狼崽子自己玩的开心,想我了吗?”

白华欢快地甩甩尾巴,咧嘴露出两颗尖尖的犬牙,“我给你带好东西了!”

文森特看着男孩脱下双肩包哗啦倒出一大堆零食。“这是这是海盐芝士酱,我尝了一下真的巨好吃,明天给你做蛋糕用。这个,香辣金枪鱼罐头,超级棒!还有这个,汐海特制鱿鱼丝……”

“哦对了!文森特你看!”把所有零食都倒出来之后,白华满脸神秘地从背包深处掏出来一幅挂画,由大大小小各色各异的贝壳拼接雕刻出来的雪豹和狼依偎在方寸天地里。alpha挑挑眉顺势接过来拿在手里仔细端详。

“狼崽子自己做的?”

“厉害吧!好看不好看!”

文森特没回答,倒是格外爱怜地捏住狼崽子的耳朵在手里细细把玩。自家媳妇的毛一点都不像一个omega该有的柔顺,不过虽然刺刺的,但是只要顺着狼崽子的毛撸那弹软耳朵,手感也是令人欲罢不能。

白华被文森特摸得舒服,眯起眼睛把尾巴摇得更欢,“老公,把贝壳画挂在卧室墙上好不好?”

文森特从善如流,灵活的豹尾卷住自己心爱的小动物带着他回到卧室。在alpha转身的刹那,一抹阴险的笑浮现在白华嘴边。

……

文森特按照白华的吩咐在墙上找了个好位置准备钉个钉子把相框挂在上面。由于该工程需要全程面壁,大雪豹一时间忽略了自家崽子,他甚至都没注意到白华溜出去再回来时手里多了个板凳。好在猫科天生的敏锐让他感知到狼崽子正不怀好意的站在他身后,文森特宠溺地笑笑,最后调整一下相框的角度。

“狼崽子,躲在我身后干嘛……呃!”

alpha本想回头,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他就感觉自己被牢牢抱住。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的omega突然开始对着他的身后不怀好意顶胯。

“嘿嘿,束手就擒吧文森特,今天我要在这上了你!”狼崽子大声叫喊,身体力行把手探到自家alpha的重要部位。

文森特小惊未失色,“白华!”

“到床上去!”

“狼崽子你想干什么?”

“从了我吧小猫咪!文森特快叫我老公,快!”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