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周末娱乐活动(小七篇)

炎炎夏日来点糖,车车,拍怕,还有美好的夜晚(全文请去vb上阅读)


小狐狸顾十七回家时,他的alpha弗兰克正倚在沙发上看年度家庭伦理热播大剧《回村的吸引之我的一辈子》。没错,顾十七亲爱的老公——弗兰克•海因里希消磨时间的方式居然是看专供中老年的百集肥皂剧。虽然以弗兰克本人话来讲,他看这类电视剧是因为他难得不需要用动脑子。

尽管如此,看肥皂剧的alpha在小白狐狸眼里也是一如既往的英俊帅气风度翩翩,尤其是他穿上笔挺的黑色西装后,隐藏的斯文败类气质更让此omega把持不住。顾十七咽了口唾沫丢掉自己从沙滩乐园带回来的零食直奔alpha的怀抱,完全没有注意到alpha不合时宜的衣着。

弗兰克低头看了看未经允许就擅自霸占自己胸膛的omega,抬手习惯性环住他的腰,“今天玩得开心吗?”

“嗯。”男孩轻摇他云朵一般的大尾巴仰头满眼温顺望向弗兰克。

“我今天把家里打扫了一遍。”

“先生,辛苦你了。”小七塌下耳朵又奖励又讨好的蹭着alpha下颚,那条摇得欢的狐狸尾巴顺势卷上alpha手腕。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