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坏孩子55

本章有车,发不全!!!


“文森特!不许你说这个词!”白华实在是气恼,大步走到男人面前,两手搭在文森特肩膀上。白华使劲,想推倒文森特,这男人也有心眼,顺势勾住白华的腰,把他一同拉了下去。白华还想反抗,可这次文森特动真格了。他手下用力夹住白华的腰,侧身而起把白华摁趴到自己的腿上。

白华象征性挣扎两下,不动了,眼底带着不甘:“你就会欺负我。”

“被你发现了,”文森特扬起嘴角满脸得意,他揉了揉白华的身后,那团肉被细腻的布料包裹着,手感很是可爱,“狼崽子你又被我抓住了,现在兑现承诺吧。”

白华得到了文森特的赦免,爬起来,在男人监督的目光下磨磨蹭蹭脱衣服。他刚掀起上衣,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停下,愤愤地质问文森特:“为什么你就看着?你也脱掉衣服!”

【车车】去vb


白苏回归了白华的生活后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困扰,小姑娘有着超出同龄人的善解人意和明事理,并且非常执着地帮助自己哥哥和哥夫增进感情。最重要的是,白苏比他俩忙,她要上学,而文森特和白华,一个还在停职处分期,另一个还要养病,他俩都没什么正事,白天照顾一下省心的白苏,做些好吃的享受爱情,晚上白苏会自动回避,让他们二人继续享受爱情。

但他们仅仅很滋润地过了一个星期,麻烦就找上来了。

“铃——”

急促的手机铃打破这一天清晨的安宁,文森特极不情愿地圈紧白华,蹭了蹭自家小狼崽的脸蛋不愿意醒过来。

“铃——”

铃声还在坚持不懈地吵闹,文森特更有性格地把它晾在一边,烦人的声音弄得白华有些怨气,把脑袋埋进文森特的胸口带着昨晚累出来的一点鼻音翁翁抱怨,“你把电话接了吧。”

自家小媳妇的指使高于一切,文森特习惯性低头亲亲睡眼惺忪的白华,伸手胡乱把手机抓过来,他被人扰了清梦,现在心情极差,没有耐心和对方好声好气地讲话,“喂?”

白华懒洋洋地伸个懒腰,他心情还算不错,称呼文森特的时候顺手用了昵称,“老公,谁啊?”

手机的那头很清晰地听到了白华说话,沉默两秒,一声冷笑,“谁?我是你哥,不好意思打搅了文森特大少爷的美梦!”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