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silence56

又被屏蔽了,没放全,vb链接如果点不开可以加群,在我主页置顶,群里有方便的链接

下午的训练没什么新意,我也不敢再像昨天那样偷懒溜号。总之,除了上午询问黑蔷薇,我的生活单调而普通。晚上的时候弗兰克又被叫去开会,这个会议我没资格参加,就只能会宿舍乖乖等着我的未婚夫下班回来与我团聚。

我一边玩手机一边打发时间,这部手机是十一处配发的,算是我洞察世界的最简便媒介。但我其实并不感兴趣各类新闻,只是森冉教官说过一名合格的干员要时刻关注社会的每一个细节动态,我才会在闲暇的时候摆弄一会。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实在寂寞,我打开电视随便找了部片子做背景音乐。

不知道是那部电视剧里的激烈情节影响了我,还是和弗兰克分离让我觉得焦虑,我有些心不在焉。

不如多做点工作吧,我找来纸笔,看着我找到的关于我任务目标的花边新闻开始分析。十一处再厉害也没有手眼通天的本事,社交网络上那些边边角角的有时也不失成为某件事的关键。

我专注地浏览着,发现网友们讨论这两位议员大多围绕那些老生常谈的花边话题,黑蔷薇和樱夫人两位女士并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我慢慢地看,某个用户的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这里有个工厂里面出命案了,听说死了好几个人,给你们看看我拍的照片。”

……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