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silence49

我一边思考怎么处理这个棘手的女人,一边快速浏览关于这场血色宴会的更多情报,场地、人员、宾客、宴会进程等等。我飞速在脑海里构思方案,我该扮演什么角色潜入,我要做什么,我能怎么做以及我该如何离场。这次任务是一场盛大的舞会,我要想尽一切办法为它谢幕。

“有什么头绪吗,小七?”弗兰克和森冉已经把我的训练计划讨论出一个大概。

我稍微整理一下思路:“云泽真的庄园在临光城的西城郊,距离市中心大概有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宴会在晚上八点开始,大部分宾客都选择留宿在庄园,‘樱夫人’和安托也在其中。庄园别墅一层作为宴会场所,二层作为宾客的休息区,每一位宾客的房间都是确定好的,别墅的管家把休息区的房间按顺序分成单身女性、已婚夫妻、单身男性三个区域。”

我停了停,在心里抱怨云泽真这个小心眼的男人为什么要把樱夫人和安托两个人的房间安排在两端,给我的工作带来极大不便,“这两个人距离太远,即便一切顺利,处理掉樱夫人后立刻前往安托的卧室也需要至少十分钟的时间,而这要以我能光明正大在走廊里行动为前提。”

弗兰克点点头,盯着宴会流程和别墅布局图道:“在整个宴会的流程中都没有特别好的下手机会,比较好的机会就是在宴会结束后宾客休息时。但是这个道理,我们知道,十九处更会知道,他们一定会在看起来最薄弱的时间点布置大量人手警备。小七,你有什么想法。”

“我想让他们自己离开警卫,而且是在宴会进行中。”

弗兰克来了兴致,森冉教官也凑过来听我说。

“先生,我总觉得这个樱夫人是在模仿黑蔷薇。她们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她们做的事,本质来讲我觉得没什么区别。”我缩缩脖子,莫名心虚地瞟一眼弗兰克,“都是诱惑男人,达成自己的目的。”

“这你就说错了,小七,”森冉没注意到我的心虚,大大咧咧插嘴,“黑蔷薇更可怕咧,她男女通吃。而且,”森冉的表情突然笑的有点猥琐,“我听小道消息的小道消息说,樱夫人的某任冤种丈夫曾经带着她和黑蔷薇玩三人行。”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弗兰克的情商比我高得多,“这确实是个让人震惊的情报,或许我们可以询问一下黑蔷薇。不过,这不是现在要谈的关键。小七,你想怎么让他们主动离开保护。”

“可能要牺牲一下云先生了。我想他们三个之间肯定都有不能让守卫知道的秘密。”

“以云泽真的名义把其他两个钓出来,解决掉目标的同时顺手泼一下脏水,脑子不赖嘛小七,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小孩。”森冉莫名其妙地充满了自豪。

弗兰克很认真地问:“你用什么做饵呢?”

“先生,我想联系一下黑蔷薇。”我紧张地看着弗兰克,他眼里一闪而过惊讶,“我认为这场闹剧不该只有这三个人,云泽真委托黑蔷薇来找我们,黑蔷薇能从十九处带给我们与安托有关的情报以及听起来很荒诞的绯闻,或许,黑蔷薇才是真正的女主角。”还有个原因我不能告诉弗兰克,当我第一次听到“黑蔷薇”这个名字时,我有种隐隐的预感,我的过去已经找上我。

我的请求应该太过分了。森冉和弗兰克沉默了好久都没回答我。我只能紧张地低头捏我的手指头。等到我把我的十根手指每一处细节都观察遍了,弗兰克才对我说:“这件事我们要向处长汇报。”

我察觉到弗兰克的语气颇为凝重,小心翼翼问他:“先生你生气了吗?”

“我怎么会因为这些小事发火,”弗兰克哭笑不得,“小七你提的建议事关重大,我和老师都没权利批准罢了。”

“先生要是有权决定呢会批准我去见黑蔷薇吗?”我突然来了好奇心,想问问弗兰克。

“不会,”弗兰克非常干脆地拒绝,“我怕你被那女人给带坏了。而且,我会直接拒绝他们的委托任务,我的小七谁也不能指挥。”

我很开心,森冉很嫌弃。

弗兰克话锋一转:“但现实是我也只是个接受命令的小职员,所以,小七,你能不能见黑蔷薇先放一边,现在你要配合我们训练。”

我大惊失色,后退着想远离弗兰克,却被他一把抓过去被迫看他分析我的训练报告。弗兰克亲切地搂着我,用笔点着每一个格子问:“我研究了一下老师提供给我的训练记录,一周七天,森冉教官以前只会让你训练三到四天,每周一处长会来看你,这一天你的训练成绩会格外的好。我把这个标准定为你的基本标准。”

我还想垂死挣扎一下:“先生,那是我为了表现自己的超常发挥。”

“是吗?那这几处,”弗兰克圈了几个地方,“老师说他看你不上心,就承诺你表现好会有奖励,谁不喜欢额外的奖赏呢,你被很好的激发了潜能啊小七,你这几天跑得比处长来监督时都快。”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点头。

“还有,周常规定的训练计划,我发现你总是会先突击完成然后偷懒。就比如射击训练,每周一千发子弹,你一般都会集中前两天全部完成。但是成绩还不错,证明小七你的上限很高,足以承受更多的训练。十一处以前考虑到你受过伤,对你要求不严,训练强度和频率都很低。我刚刚也打过电话咨询阿贝兹医生,他说你现在恢复的很好,完全可以适应更高强度训练。”

“唔,先生!”

“散养结束了小朋友,欢迎来到十一处训练营,你也该见识一下森冉老师的实力了。他可是十一处出名的萌新噩梦,魔鬼见到都会哭的教官。”

我求助地望向森冉,他以前一直帮着我放水,我想他现在……

现在,森冉对我咧嘴,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我突然想到了某部夸张的海洋主题动画片,他好像那只反派大鲨鱼。

我吞吞口水,把求助的话咽回去,我一定要在两位教官面前表现好点,阴谋阳谋我都玩不过他们:“先生,什么时候开始?”

我很期待弗兰克能说出明天这个词,至少再给我半天时间做个心理准备也好。

“三十分钟之后,现在请你把你的作训服换好。三十分钟后到训练场集合,我们在那等你。”

我的期待落空了,我的苦日子到来了。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