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如果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发文的网站没崩)三个崽子就又能和大家见面了,以及准备给我的老四,一个超级沙雕的阳光乐天派,占个坑,现在写了四万字了,再等等凑个七八万就把他放出来和大家见面。


本着土方守恒的定律,有填坑就要有挖坑,最近在学着怎么写古代背景的文(咕咕头秃),我比较喜欢带妖怪的幻想风格,每次看山海经都忍不住脑洞大开,准备整点。正在尝试写了三章(还有一章是拍)的文主角是个疯疯癫癫的乐子人人设,和另外四个精神病生活在一起,群魔乱舞 有个大叔管着他们。大概走向是无指定cp,有轻微all主角向(非爱情),剧情也不牵搞对象,大叔是镇压精神病们的主,主角是被中被,主角团的猛男们体格比较好,拍起来会狠一些。


等到六月份,等我从学校放出来,我准备整一个小段子体的文逗大家开心,以前发过,现在又写了一些,没什么剧情就是狼崽小七奶龙三个崽组团大闹校园。为了卖萌使用萌萌的兽耳亚人设定,总有人说我不是亲妈,三个崽子被我捅了一身刀子,为了给他们一个完整而快乐的童年我准备祸害学校,让老攻们时时刻刻准备降压药。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