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坏孩子30

“趴过来。”

文森特拍了拍腿强硬得不容拒绝。

白华还想垂死挣扎一下子:“我,我不想趴在你的腿上,我要求换一个姿势!”

“驳回!”文森特冷笑,缓慢站起一步一步逼近到白华面前,“小家伙你不诚实,我说过你说谎我就会揍你屁股。”


这是一段发不出来的拍,详情去搜微博和海棠......


“我先问你个问题,今天早上,我好像没有看见你吃饭?”

白华弱弱地嘟囔一声,“吃了。”

文森特挑眉,咬着牙气哼哼地说:“你又在糊弄自己。我回来的时候特意检查冰箱,你居然吃的剩饭剩菜。”

“习惯了而已。”

“习惯!”,文森特不爽,“跟我生活就要把这个习惯改掉,一顿饭我还养不起你吗!。”

“你说过不能浪费粮食。”白华撇了撇嘴顶了文森特一句。他不记仇,两三句话间就把刚才的尴尬忘的一干二净。

“这时候想起我了,平时怎么就不见你听话呢,”文森特恨铁不成钢地戳戳白华的脑袋继续说,“以后剩了东西要么给我,要么扔掉,你必须吃新鲜的。”

“可是,我答应给你做饭的。”

“你答应什么也不许委屈自己!我把你当我的小弟,不是受气包,更不是仆人!”文森特想都没想直接反驳,屋子里又落得一片安静。白华盯着地板缝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男孩清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恬淡的笑看得文森特有些发愣。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白华真正的笑起来,他真好看。

“哥,你对我的善意要会导致别人讨厌你的。”白华很轻很轻地说着,仿佛并不期待文森特能听见。

“他们为什么要讨厌我?”

“因为这些人很不喜欢我,和我有关的一切他们都会连带着讨厌。”

就算白华没有表现,文森特也看出白华难掩的失落。他掂量措辞,摸着白华的头,小心掀开挡在男孩眼前的碎发,让他看着自己。文森特平静问道:“别人会讨厌我,那你会讨厌我吗?”

白华愣住,摇头。

“白华你喜欢我吗?”

男孩在这瞬间被这个问题问得失了神,文森特不急,耐心的等着,等着白华给他答案。

“你对我好,我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