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坏孩子54

文森特制裁白华的方式缺乏想象力,他只会把白华扑到,利用身体优势像逗小动物一样在白华的身上乱摸一通。白华是个极富反抗精神的有志青年,面对混蛋文森特的欺压,他肯定要挣扎。这种带着特殊情趣的对抗同时激起两个人的斗志,文森特逮住白华,想把他缠进被子里,而白华则抓起一只枕头狠狠丢过去,破坏了男人的邪恶企图。

他们两个在床上打闹,把被子和床单搅得一团糟,也搅乱了他们的呼吸。微量的荷尔蒙随着他们的气息不知不觉扩散,染红了白华的脸。文森特站在不远处看着白华,他的小家伙玩得兴起,明亮着眼睛,警觉却开心。

文森特从来没见过如此活泼又有生气的白华。

“累不累?”文森特用这句问候作为他们的休战。

白华长舒一口气,放下戒备摇了摇头。

“来,让我抱一会。”文森特张开手。

“不要!”

这算是白华的欲迎还拒吗?文森特掐着腰,看他的小狼崽悄悄靠近他,白华的动机实在是太明显,就差把不怀好意写在自己脸上。

文森特没有揭穿白华。

白华蓄势待发,他像是一只伏击猎物的狼,压低身子扑向了文森特。但他还是年轻,经验尚浅,爪牙又过于稚嫩,白华被文森特稳稳接住,他们两个顺势一起倒在床上。

文森特还是抱到了白华。怀里的人没有挣扎,很惬意他们两个能如此相拥,因为打闹嬉戏,他的体温比平时高了一点,搂在怀里让文森特觉得格外温暖。家里不冷,但是谁都不会拒绝多一分暖源。

“我好喜欢你啊,文森特。”白华把自己的脸贴上文森特的颈窝,双手紧紧环住男人的身体,“谢谢你愿意了解我,谢谢你改变我,谢谢你喜欢我。你救了我不止一次,文森特,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倒霉到了极点的人,为什么我的父母是那样的人,为什么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喜欢我,为什么我的性格糟糕到连我自己都讨厌。我觉得我没错,但是我觉得我好像也没做对任何一件事。不过万幸,我遇见了你。”

文森特摸摸白华的头发,“碰见我不倒霉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被我揍了屁股。”

“我早忘了,以前看见书上说大脑会保护我们,让我们记不住经历的痛苦。所以那些事我早忘了,但是我记得你把我从极夜里抱出来,我永远也忘不了。你好暖和,和现在一样暖和,而且你也好安全啊,我只要靠近你就会觉得踏实。”白华说着说着突然沉默,文森特发现他的身子竟然在剧烈颤抖,像是忍着哭泣。

男人有些慌乱,想给白华拂去眼泪,但白华始终不愿意抬头,只是把文森特抱得更紧,闷闷地呢喃:“你为什么不早点出现在我的人生里呢?这样我就能早点有家了。我总是在倒霉,实在太辛苦,我差一点就要坚持不住了。”

“都过去了,好孩子。”文森特那下颚轻轻抵在白华头上,白华柔软的发从就像他的气息一样,白华从来都不是什么乖戾刻薄的人,即便他是周围人口里的“坏孩子”。

白华一直都会爱人,他的朋友,他的妹妹,白华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全力保持着他对他们的爱。但白华也需要被爱。

文森特轻拭白华的眼角,被眼泪洇湿的余红让他看起来惹人爱怜。男人没有多想,很自然地亲吻白华,抚摸男孩承担了重压的脊背,他已不在似当初那样单薄,能轻易摸到清晰的骨节。

白华不说话,接受文森特安抚和爱意。男人的手掌比以前粗糙了,那是他替他挡刀留下的伤疤。白华格外喜欢文森特用这只曾经受过伤的手惩罚或是爱抚自己,尽管掌心里凹凸不平的疤痕让他感觉并不舒服。

“文森特,今晚要不要……”白华脸色绯红,不是很好意思地扯了扯男人的衣服暗示。

“居然是会主动的狼崽子吗?”文森特戏弄地捏了白华的腰,“刚刚不说晚上不理我了,要抱着妹妹睡吗?”

白华不承认:“我没说,你听错了。”

“不了哥夫,我不用哥哥陪着我。”

从门口传来了白苏幽幽的声音,把白华文森特二人吓得一激灵坐起来。白华惶恐拉被子挡住自己,“白苏!你怎么不敲门!”

白苏看了眼敞开的房门,目光玩味:“我什么也没看见。”

白华不舍得对自家妹妹发脾气反手打了文森特一拳,“你怎么一点也不小心!”

文森特表示自己很无辜。

白华把自己的语气放得柔和一些,耐着性子跟白苏说:“你下次来这个屋子找我们的时候一定要敲门,”白华把衣服整理好,走到白苏面前,“你去冰箱里拿什么好吃的了?”

白苏捧起了装着很多樱桃的玻璃碗,她已经把这些东西都洗好了:“我吃了樱桃,这是给哥哥的,哥哥要多吃水果。”

白华没多想,接过来。白苏趁着白华转身的空隙,抻脖子看了眼他们的床,露出得逞的笑,对着文森特竖起大拇指:“哥夫加油!”

“加油?加什么油?”白华立眉不悦,看着文森特,“你是不是又教她什么了!”

文森特举手展示自己的清白,“你别诬赖我。”

白华瞪着白苏,但白苏可不怵她哥,仍然非常执着地对着文森特竖大拇指,嘻嘻一笑,一溜烟儿跑走了。白苏非常贴心地带上门,给她哥哥和哥夫制造了温馨有爱的相处时机。

“狼崽子,你刚才说的话还算数不?”

“我说什么了。”白华没好气地回应文森特,他正气恼自己几个月没见白苏,小丫头越来越难管了。

“就是今晚我们还要不要——”文森特故意没把话说全,饶有兴致地欣赏他的小男友被他突口而出的每一个字羞得脸色绯红。

刚才有情绪的时候白华确实有小心思,现在情绪消退了,白华的小心思倒是仍然没消失。不过他嘴硬,不肯承认,“要什么?”

“要你和我研究怎么才能让你下小狼崽子。”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