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恶龙45

昨晚深夜被屏补个档


一晚好梦,新的一天在管家先生吩咐给仆人们的工作中开始。

老管家汤姆并不奇怪为什么昨晚的夜那般祥和。作为一名在巫师世家工作多年的管家来说,每当有这种充满魔力夜晚出现他都会倍感欣慰。

老汤姆特意晚了一会才去叫劳伦斯起床。

“叩!叩!”

等听见里面传来劳伦斯的允许后,管家先生恭敬地推门。

和他的想象有一点不一样,一夜旖旎的房间里没有令人迷乱的气息,反倒是被一种沁人心脾的幽邃芳香充填。香味似乎来自仍然浅眠的白龙奈特,他蜷在劳伦斯的身侧享受男人的爱抚,惬意无比。劳伦斯表情柔和,似乎很久没有这样放松和享受过生活了。

“劳伦斯老爷,您看起来精气神更好了。”

管家怜爱他看着长大的斯加特因家主,爱屋及乌,奈特这只能让劳伦斯开心和喜欢的白龙,他也一并怜爱起来:“奈特也越来越听话了。”

“他?他可一点都不听话。”劳伦斯垂下目光,颇为宠溺地揉了揉奈特的银发。这般拨弄下,奈特自然睡不安稳,小白龙带着气,哼哼唧唧地在被子里滚了两圈。

劳伦斯并不介意在老汤姆面前表现出他对奈特独宠,他纵容奈特耍小脾气,捞起奈特抱在怀里亲了一口,躁动小白龙这才消停下来。

“劳伦斯老爷,您真是疼爱奈特。”

劳伦斯没想解释什么,把玩奈特的尾巴常规询问:“阿尔弗莱德醒了吗?”

“还没呢,他似乎很疲惫,老爷用我去把他唤醒吗?”

“让他多休息一会吧,我现在暂时不需要你来服侍,一会叫你再来吧。”

“好的,劳伦斯老爷。”老管家汤姆瞥一眼刚醒过来还在迷茫状态中的白龙奈特,会心一笑退出房间。

……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