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坏孩子53

不得不说白苏的心眼有些超过了她这个年龄,文森特刚把白苏放在床上,小姑娘即刻睁开眼。

文森特有些措手不及,“你没睡觉?”

“我什么都没听见。”白苏避而不谈,从床上坐起来,晃荡双腿仰着脸满是期待,“文森特哥哥,你们在一起了吧。”

“对!我们在一起了。”

“那我就要改口叫你哥夫了,哥夫要多宠一宠哥哥,哥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吃了好多苦。好多人都讨厌他,只有你喜欢他,我哥哥最喜欢你,你绝对不能让我哥哥伤心。不然我就把哥哥收走,再也不给你啦!”

“好,我发誓,绝对不让苏苏的哥哥伤心。”

“哥夫,我们拉勾!如果你欺负哥哥,就让,就让……”

白华推门而入,倚在门框莞尔浅笑,“让混蛋哥夫再也见不到哥哥好不好?”文森特有点小小的惊讶,他没想到白华能躲在门后面听他和小朋友谈话。白华走到白苏面前,轻笑着揉了揉妹妹软乎乎的脸蛋,拿出一百二十分的疼爱对白苏柔声说:“有没有想我?”

“想!”白苏像轻快的鸟儿一样扑到白华怀里,“哥,我们终于不会分开了。”

“对啊,我们安全了,我们也有家了,再也没有人会欺负我们了。”

文森特在他们身后站着,他很中意白华认同了“家”这个称呼,风风雨雨过后,这是他最期待的结果,只是那个“安全”一词还是让他有些刺耳和愧疚。文森特习惯性地去摸白华的头,白苏见状,很大方地把自家哥哥让给哥夫。

“苏苏,这个屋子是我以前住过的,有些装饰……”

“没关系,我最喜欢哥哥了!”

白华被女孩过分好说话哄得开心,很自豪地向文森特炫耀:“我妹妹懂事吧。”

文森特点头,纵容白华的骄傲。

“我想看看这个大房子,它好漂亮,我喜欢!”

白华自然是同意妹妹的要求,心情愉悦地问:“可以啊,想先从哪开始?”

“哥哥和哥夫的卧室。”

白华愣了一下,“你要从哪开始?”

“哥哥和哥夫的卧室!”白苏非常肯定,“哥哥一定哥夫睡在一张大床上,莱奥说相爱的人都会睡在一张床上,只要睡一张床就可以生出小宝宝,他们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生出来他们的。”

文森特没忍住笑出来,惨遭白华狠瞪一眼。

本章未完,请移步vb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