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silence46

有个需要我参与的任务?

这真是稀罕事,我在十一处的地下基地里散养了两年,艾伯特都没怎么找过我做任务。我非常开心地计算出一次任务处长先生能给我多少补贴,有了这些钱,我就可以请弗兰克吃单位食堂的包间。那的东西都是可以单点的高档货,我只沾光跟着艾伯特吃过一两次。

我很开心,弗兰克不清楚我在想什么,竟然把我当做态度不端,特意在会议室门口先训了我两句:“小七,严肃点,不许嬉皮笑脸。”我赶忙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满脸严肃地跟着弗兰克走进会议室。当我看见和艾伯特交谈的另一方时,我意识到这件事确实需要认真对待。

我又见到了名为“黑蔷薇”的神秘女士,她这次到来不是只身一人,我看到她身后有位嘴上带着嘴套的男性。我从未见过打扮如此怪异的家伙,他那一头白发和反差严重的栗色皮肤带给我的冲击着实不小。

“嗨,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我知道弗兰克和艾伯特都很提防她,出于礼貌,我也只是点头回应她的问候。黑蔷薇似乎料到我的反应,大度地笑了笑,妩媚地侧撑自己的脸,偏过头对我说:“小可爱,我是这次任务的委托方哦。”

弗兰克动作非常明显地把我挡在身后:“我是顾十七的上司,女士,有需要也要先来过问我的意见。”

“小海因里希,我的朋友让我这样称呼你,他跟我说你和你的父亲一样优秀,”黑蔷薇轻轻叩击会议室的桌面,妩媚里充满了阴毒和傲慢,“但我觉得你比不上你父亲。小朋友,你的虚张声势让我觉得你像只刚戒奶的猫。你根本保护不了小七。”

弗兰克的脸色不太好看,必须承认这女人是惹火的一把好手。我看弗兰克生气,我也立即不高兴,但我也并没有因此丧失理智。我清楚观察到黑蔷薇的小动作是释放给她身后男人的信号,电光火石之间,她的忠犬翻越会议室的桌子向弗兰克袭来。

我在这一刻没有想法,只是冲上去与他交锋。他是个很优秀的对手,但平心而论,我技高一筹。不过,这家伙的攻击手段和风格让我很难判断他是否接受过正规训练,比起人来,这家伙更像一条疯狗,进攻时毫无章法可言。

黑蔷薇的忠犬不可能带武器进十一处,我也不会因为他赤手空拳而掉以轻心。我简单估计我们双方的优劣势,他肌肉粗大,在力量方面我不占上风,但我足以凭借我的敏捷完胜他。我找准了机会,在他挥拳时扣住他的胳膊。

他势必要甩开我,而我趁此机会错身,借力贴近。我没有给他致命攻击,在十一处导致委托方的人受伤会是一件很难办的事。但我实在是有些恼火,我想了个折中的办法,用过肩摔给他扔了出去。好在会议室的桌椅非常结实,没被他砸坏。

我做样子得理不饶人,被弗兰克做样子拦住。

我揍了这位女士的人,弗兰克脸色好看多了。

“女士,你的狗要拴住,乱咬人可不好。”

黑蔷薇无所谓弗兰克的嘲讽,甚至连看都没有看她受了伤的忠犬,她拍着手,赞扬我:“优秀的身手,我那朋友的眼光果然不错,我和我的雇主都非常期待这次任务。”

我还是很生气,偷偷拽了拽弗兰克,用超级小的声音嘟囔:“先生,我不想参与。她好讨厌。”

我忽略了在场诸位女士先生的耳朵都很好使这个问题,我话音刚落,黑蔷薇和艾伯特的目光就几乎要洞穿我。

我打了个寒颤,只感觉到我的屁股要不妙。

好在艾伯特不计较,更不会当着黑蔷薇的面把我收拾一顿,他平静地收回目光拿起右手边的档案袋:“这是任务的相关资料,你们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准备。森冉会协助顾十七训练,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直接找我。”

弗兰克敬礼,应了一声“是”后,拖着我离开。临跨出会议室的门,我听见我老奸巨猾的处长慢慢悠悠对着黑蔷薇说:“女士,你的小狗砸裂了我的桌子面。这是十一处定制的桌子,维修费至少二十万……”

二十万!一张普通的会议桌,艾伯特敲诈了黑蔷薇二十万!那可是我五年的工资!艾伯特真能狮子大开口,我不免钦佩处长先生的挣钱能力。我实在是羡慕,我的工资真的太少了。

“想什么呢?”弗兰克带我去了他的办公室。那里在十一处大楼的地上二层,从我的宿舍去地上必须要走特殊电梯。

我安静的陪他站在电梯里,与困在金属墙壁里的影子对视,嗡嗡而响的机械声给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平添了几分诡异。我贴上弗兰克的手臂,悄悄拉住他的手指:“我想挣更多的工资,然后请先生吃饭,食堂的私人定制特别好吃。”

弗兰克看起来有些意外我的回答,但他很快笑着掩饰过去,他趁着电梯开门前快速亲吻我,徒留我羞得一塌糊涂,满脑子都是和弗兰克烛光晚宴的想象画面。

这条特殊通道几乎没有人经过,我跟着弗兰克走到了他的办公室,不免好奇地打量十一处高级探员的办公环境。

宽大的木质办公桌正对大门,方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看清访问者的脸。桌子后面是一整面墙的书籍和档案册,弗兰克不是一个很喜欢用照片和小摆件装点书架的人,我看着密密麻麻的书和资料册,只觉得头晕。

门旁边是经典的两个沙发加茶几的会客摆设,靠直角墙的位置是茶柜、饮水机和几盆精心打理过的绿植。

这间办公室是专属于弗兰克一个人的。

弗兰克非常放松地脱掉西装外套挂在门口衣架上,示意我坐到会客沙发后,从茶柜里找出个很精致的玻璃杯放到我面前,“以后这是你的专属杯子,欢迎我的小未婚妻没事找我喝茶,我会请你吃好吃的点心。”

虽然我喜欢吃点心,但我总觉得弗兰克的这句话里不怀好意。

果不其然,他这句话没说完。

“不过呢,小七,能来找我喝茶的是‘没事的小未婚妻’,如果你是‘被我请来喝茶的下属’——”

我不寒而栗,弗兰克不用说完我都知道他要干什么。

“求,求领导轻点惩罚我!”我自作聪明改变对弗兰克的称呼。

弗兰克很受用,潇洒地抱着肩靠坐在办公桌上。我看着我面前文质彬彬实则斯文败类的未婚夫,他的白衬衫下是最能让我沉沦之物。我想象着弗兰克结实的臂膀,我在他的怀里忍受他施加的轻微痛楚,或者我也有可能趴伏在亮得能印出人影的桌面上挨揍。

如果是后者,我能看见我是怎样在他手下被处置。

“有自知之明的小家伙还不到桌子旁边去,我的桌子很大,足够你趴着甚至跪在桌子上。”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