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渊白夜

恶龙35

“越过远方叠嶂的苍山,我站在群山之巅

月光下炽热的山脉,回响我未说出口的诺言……”

奈特温柔地注视睡梦中的劳伦斯,轻哼男人在很久以前教过他的调子。他把头轻轻地在劳伦斯的胸口,“我好喜欢你啊……”奈特喃喃自语,极度小心地蹭了蹭劳伦斯裸露在外的皮肤。他的恋人今天受伤了,他没有照顾好劳伦斯,那是他的过失,奈特悔恨自己一不小心睡到深夜,他不忍心打搅肯定也很疲惫的恋人。

草药香里满是奈特最喜欢的味道,他忍不住贪婪地深吸。他所眷恋的味道犹如陈年佳酿,奈特开始有点神志不清,他鬼使神差趴到劳伦斯身上再次安静温柔地注视恋人熟睡的面孔,偷偷俯下身亲过去。

“奈特,你在干什么?”

月光把男人灰色的眼眸映得如水般清澈。

奈特大惊,慌忙起身却被劳伦斯强势摁了下去,奈特不得不牢牢贴到劳伦斯皮肤上。

“主人?”

“改口。”

“劳伦斯,我亲爱的夫君。”

劳伦斯点头满意地把手伸进奈特的衣服里沿着奈特的背一路向下。今夜之前,他就与他的白龙有过数次鱼水之欢,他熟悉奈特的身体,奈特的每一寸皮肤他都了如指掌。白龙低垂眼睑温顺地接受他的抚摸,劳伦斯在这具身体里感受到奈特在努力压制他的情感,努力得身子都在不断颤抖。

“今晚真安静,奈特你让大家都做了好梦。”

劳伦斯扶起奈特的脸用拇指细细滑过奈特的眼睛,琥珀色里沉浸着数不尽的思念。微弱的奥术能量流转在他们身处的狭窄空间,那是来自远古的气息。

奈特甜甜微笑,“你睡得好吗?我的挚爱。”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站在辰月钟塔上,一只白龙绕着钟塔翱翔。火焰与冰霜都是他的陪衬,他的羽翼滑过夜空,比起任何烟花都要绚烂。他是世界的王。”劳伦斯在奈特耳边低声呢喃,温热的鼻息驱散了所有寒意,“我纵身跃下,我的王接住了我。”

“奈特,我的王,我的白龙神,我的挚爱,很抱歉我让你等了那么久。”

不语,劳伦斯感觉到心口的小人儿极尽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好一会儿,他才听到奈特开口,声音轻柔,缥缈于尘世,“没关系,就算你再也想不起我我也会永远守护你。”

“我也是,奈特,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无形的奥术能量突然运转,搅动起阵阵不属于人间的风。劳伦斯再也不想矜持,他抱着奈特坐起,吻上那个只属于他的世间绝色。撬进嘴唇,翻搅口腔里的津液。劳伦斯贪婪地夺取奈特的呼吸,他知道奈特会全权信任他,他在奈特即将窒息的片刻渡过自己的呼吸。他要自己的气息占据奈特的整个身体。

身为神明的龙毫无怨言,纵容人类对他不敬。

长吻终了,劳伦斯退出了奈特的口腔。他先前一直没有如此亲吻过奈特,此时他才发现他的白龙竟是这般甘甜。

奈特的眼角寖出泪水,因为刚刚被剥夺了呼吸。纯白之上沾染了绯色,精灵情愿折翼跌落人间染上尘埃。无垢的事物不能沾染任何颜色,因为一旦如此便会让拥有者发了疯地想要玷污。

琥珀色的眼睛不再那么清明,这正是劳伦斯想要的。他还想要这双眼睛更加朦胧,这具如同大理石雕琢出来的无暇身体布满他的痕迹。男人粗暴地咬上奈特的锁骨,他听见他的小家伙惊呼。可他并不想安慰小家伙,人类本性中的自私贪念此时暴露无遗。劳伦斯望向奈特的身体,奈特的心口处有他们结缔下的咒印,鲜红地突兀在莹白的皮肤上。男人蓦地有几份心疼。

“疼吗?”劳伦斯摸过咒印,把奈特揽到怀里坐下。

奈特摇摇头,乖巧地靠在男人身上。他也伸出手像模仿一样摸过劳伦斯还包扎纱布的肩膀。

“疼吗?”他也问道。

劳伦斯也没说话,微笑着凝望他的恋人。

“你一定很疼,而且你也不会告诉我。就像我不会告诉你我吃过的苦。”白龙坐起来平静地把劳伦斯的身影刻在眼眸中,“我不明白,我从来都搞不懂人类。我只会跟从我所想的去做,可我发现我的行为越来越像你们这些令我困惑的生物。我搞不懂,但我发现我爱你。我爱你,远超过世间的一切,你是我最珍重的人。”

那些微小的能量骤然爆发,跟随着白龙神的指引附着在整个房间内。紧接着,狭小的毫无生气的小空间消失,劳伦斯看见他和奈特置身旷野。

群星璀璨,倒影在地面的镜湖中,一时间,男人无法分清究竟是他身处群星之中,还是被天空之镜创造的幻象包围。夜空有白龙在翱翔,从容优雅,似乎整个天地都为他所有。白龙引颈,唱着不为人知的歌,降落在奈特的身后。

祂和他一起,温柔地注视着面前的男人。一模一样的琥珀色眼睛,一模一样的眷恋。

“我以‘群山’之名起誓,以血脉为介,我所视之人即为我主。”

古老的龙语在低声吟唱,奈特握住劳伦斯的手,与他食指相抵,接触之地,白龙神将祂的血与人类的血混合然后融入彼此。在劳伦斯的心口,有与奈特相同的咒印刻下。

他们十指交汇,相互对应的双眸只有彼此。

“劳伦斯,我诞生在世界之初。‘母亲’没有为我取名,祂说为我赋名之人,我即为其所有。劳伦斯,你为我取名‘奈特’,我就是你的了,你我血脉相容,我将永远追随你,忠诚你,深爱你。”

“你是我唯一的主人(You are my one and only Lord.)。”

他们共同起誓,共同倒在湖水上。

点点涟漪间,名为奈特的白龙与他的劳伦斯紧紧相拥。


评论(7)

热度(47)